前两天,我妈陪着我整理房间。左一句邋遢,右一句恶心,一年四季这么念我,我也该要习惯了嘛,但是却突然大爆发。整个人濒临崩溃,等我清醒的时候,我才觉得好伤心,刚才我那些行为举止已经脱轨。大脑失去理智...... 我把一些心理压力都发泄在我妈妈身上了。回过神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过,很讨厌刚才那个胡乱发脾气的我。觉得自己很恶心,不知所谓... 可能因为这阵子真的很孤单,突然发现我好像没有什么挚友,闺蜜。现在是很好的时候让我修修心,可是我却为了那位自以为是的朋友,心里一直在纠结。原来朋友可以当得那么肤浅,那么无所谓!只手遮天,呼风唤雨,拜托,我不是你的奴隶!需要有人帮你做报告的时候,你才会想起我吗?!这下好了,我拒绝了你,我想我们应该没朋友做了吧?!

我什么事都喜欢收在心里,我不想打扰别人,人家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,一天可能也受了很多气,或者是有事在忙,真的不好意思再把我的垃圾丢给他们。可能是我还没遇见真心的朋友吧!我要坚信着我会找到的,迫不及待要遇见你们,很想要把开心,不开心的事都与你们分享。我也想像电视剧里面演的一样,朋友之间有什么事,就会第一时间慰问;还要一起逛街!都快20岁了,我还要为这种事难过,可悲啊~~~~~~ 要快快去看看我的哥哥们,不要再自怨自艾了。

慧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n 17 Tue 2014 22:59
  • 初文

大家好~先来段简单介绍我自己吧。我是名行星饭,那具体地说,其实我是名哈韩族。

爱好就是收藏专辑~喜欢听各式各样的音乐,看各式各样的电影,如果可以希望自己是居住在韩国的,哈哈~

文章標籤

慧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