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先来段简单介绍我自己吧。我是名行星饭,那具体地说,其实我是名哈韩族。

爱好就是收藏专辑~喜欢听各式各样的音乐,看各式各样的电影,如果可以希望自己是居住在韩国的,哈哈~

欢迎各路粉丝来串门啊!写博客对我来说实在太陌生了,现在完全是词穷的状态。但是却兴致勃勃的想发文。。。

IMG-20140618-WA0015[1]

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!还以为不可能得到了,谁知道...世上只有哥哥好~

这是哥哥给我的惊喜,本来打算这星期不回家,呆在宿舍好好准备下星期的考试。但是为了要快点看见实体的它们,我还是回家了

打开这张照片时,回复我哥说:“那是你的床吗?!我好像在发梦一样~~~”他回答说那是RM300++的梦..嘻嘻~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他!12只都到齐了!!!!!!

 

关于我们家伯贤恋爱事件...当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,心情实在是复杂...一开始接受不了,但是我确定那不是伤心,很惊讶。

因为EXO在我心里就像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有空没空都会上网关心下他们有什么活动或新闻。

他们像是我的家人,都是我的亲爱的哥哥们。突然间哥哥有了女朋友,以为他心里只会有她,我们好像什么都不是...

但是这种想法我只允许它存在在当下而已,因为我知道  WE ARE ONE!

所以啊,马上心里就完全衷心祝福他们!!!!!希望他幸福快乐,只要他开心,没什么是不可以的!!!!!

事实上也是喜事一幢啊,不管他们做什么决定,什么行为,都会支持到底!这样才是真正的粉丝嘛~对不?!

不会理会别人说什么,我知道我心里有他们就行了!

 

最后来个小插曲...有一天晚上我和我亲爱的室友聊天聊到深夜2时。结束了我们的谈话后,很快我就入睡了。

但是我那朦朦胧胧快睡着的室友却被一把声音给吵醒了,一开始她有些害怕,但是却像听个清楚。

所以就打开眼睛仔细听,乍听之下,原来是她的室友在说梦话。(好吧,承认那是我。)

开始好奇我到底在说什么。一开始听,她就知道不是华文,心想也不像英文啊!再一听,吓死她,她告诉我说:“是韩文!!!!”

全家的室友捧腹大笑,都说原来我浅意识是懂韩文的。如果没错的话,我是在唱饿了龙....那天晚上的梦是我在看饿了龙的音频。

那也不是没理由的,那天晚上一整晚我都和我的室友一起重看EXO一路来的音频,的确很幸福。到了梦里也还在看~

 

****虽然我的部落格现在处在“粗糙”状态,但依然希望你阅读愉快~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心情日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慧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